鱼丸酱_

【all花】关于球女郎(4)

⚠️严重ooc 勿上升真人❗️

⚠️泥塑向 cp洁癖慎入❗️

我是一个懒批 我终于开始填坑了T-T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 本章全文清水

前文发展详细请戳合集

有一丢丢烂尾的可能…求轻喷😭


—————————————————————————

今天你泥塑了吗(6)

马了顶大就是伟大:兄弟萌

马了顶大就是伟大:瓦们摊上事儿了

 

某幻颤抖着打下这两行字,心里正盘算着如何跟兄弟们解释“台球桌计划”穿帮一事,中国boy已经嚷嚷开了。

 

“是你摊上事了马大头!”贵阳猴王此刻正坐在电脑桌前咬牙切齿,“你这个背叛组织的内鬼!”

 

“我没有!我发誓!我什么都妹跟花绕北说!”

 

“说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素材一起泥,结果有人近水楼台趁机揩油。”老蕾在一旁阴恻恻地补刀。

 

“还抠人家破洞裤的洞哦,马面兽心的东西!我都看不下去了!”老番茄紧随其后。

 

“马蹄子又不老实了是吧,来人,送去厨房煲汤!”怪异君直接丢来一段语音,背景里不知是谁在烧开水,咕噜咕噜沸腾的声音让某幻不由得打了个冷战,迅速把手揣进了裤兜里。

 

“这都不是重点啊兄弟们!重点是现在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花少北相信,球女郎只是一时口嗨,我们绝对没有要泥塑他的意思!”

 

“……”

 

沉默了半晌,中国boy才缓缓地回了一句:“你是说……花少北发现我们在泥塑他了?”

 

“不然呢?兄弟你们想啥呢?”某幻一时也懵了。

 

“原来你在说这个事儿啊……我还以为你要跟我们解释你扣人家……害既然这样,那还是你的错啊谁让你剪视频的时候没事先沟通好,这跟我们可没啥关系哈。”蕾克斯·甩锅王者·班纳再度上线。

 

抓住机会的中国boy马上开始补刀:“诶没错,台球女郎这四个字可是清清楚楚从你口中说出来的,各位观众可以作证,我们可没逼你啊兄弟,是吧红橙?”

 

红橙默默丢来一串省略号,表示不想搭理这群人。

 

人美心善老番茄还是有点心软:“某幻,依我看咱不如到先给花少北道个歉,到上海之后再请他吃顿饭,有什么误会还是尽快解释清楚对吧。”是吧,不然以后怎么心安理得地泥塑人家!

 

于是,某幻君硬着头皮给花少北打了电话,一顿痛哭流涕认错道歉叫爸爸流程走完后,又在花某人的暗示下,默默地为他清掉了购物车,这场突如其来的闹剧才告一段落。

 

某幻:终是我一人扛下了所有。

 

道歉道完了,这顿饭由于疫情的缘故还是拖到了4月底才兑现。几个月不见,花少北脸上似乎圆润了一些,许是在家中好吃好喝了一段日子,整个人一扫年前疯狂熬夜的疲惫神色,多了几分吃饱喝足后的娇憨,某群里因此又开始新一轮的泥塑行动。奈何青春期少女近期为身材懊恼而忙着减肥,早已将此前的小插曲抛到了九霄云外。在某幻提出要请吃饭时,花少北甚至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最近恰饭赚大发了忍不住出来霍霍一把,全然忘记了之前经历了“球女郎”事件后自己是如何威逼利诱要挟某幻请客的。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群全幅武装的精神小伙围坐在某家烧烤大排档前把酒言欢。


说是把酒言欢,事实上,桌上的菜换了几轮,一打啤酒才喝了不到三分之一。


半小时前,中国boy豪情万丈地举起酒杯喊道今夜不醉不归不喝不是真男人,半小时后只看见一只抱着啤酒满脸通红还不住傻笑的猩猩,嘴里时不时发出奇怪的声音。老番茄表示自己作业还没写完,为了保持足够的清醒,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大排档免费提供的白开水,并在酒过三巡就起身告辞,在猩猩哥的咒骂声中大步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老蕾作为在场唯一“已婚人士”,在酒局还没开始时就被一通电话叫走了。而红橙,作为永远的工具人,因为肩负着护送老板回家的重任,只能滴酒不沾地坐在角落里,默默拍下对面老板喝醉后神志不清的憨憨模样。

 

于是,偌大的酒桌上只剩下某幻和花少北两人大眼瞪小眼。

 

此时花少北内心万分无语,作为少数对某幻酒量知根知底的人,花少北清楚地知道,一旦某幻的目光开始变得呆滞,手上却保持机械地倒酒姿态,那么不出十分钟,他绝对会边打呵欠边托着腮嘟囔着陷入沉睡模式,而且是那种一头栽倒在桌上打雷都轰不醒的昏迷式睡眠状态。


“他可千万别倒下啊,不然等会我还得把这个崽种扛回家,这不是为难我吗?妈呀这个头,看起来就有几十斤重了吧;还有这个腿,没事长这么长干啥啊……”花少北从未有一刻如此希望自己是个肌肉猛男。


为了保险起见,花少北赶紧拍了拍某幻的肩膀,在他眼前一个劲比划着手指:“兄弟你还醒着吗?这几,你告诉我这是几某幻?”


某幻君直勾勾地盯着面前挥舞的手指,停顿了三秒后,发出了一声憨笑。


“艹,你能不能正常点啊朋友!”

“我没有朋友。”

“???”

“因为朋友见了我的酒量都会发抖!哟!”

“……”

“宁有事吗?”花少北崩溃了。

 

深夜,上海某小区门口,一位身材清瘦的年轻男子用拖麻袋的姿势拽着同行者的胳膊,在保安的注视下地以蛇形走位向前艰难地挪动着。保安刚想上前帮忙,就被一声带着河北口音的怒吼吓得停下了脚步。


“你头能不能自个抬一抬,憋老怼着我!”


直到两人的身影慢慢远去,保安一拍脑袋才反应过来。


“健康码!健康码看一下!”

 

历经千辛万苦后两人终于回到了家里。房间门打开的一瞬间,花少北便犹如泄了气的气球般瘫软了下来,本着好室友之间仅存的怜悯之心还是把某幻拖回了他自己的房间,扶着他躺上了床。


某幻醉得不轻,但所幸酒品过关,没有手舞足蹈地说着胡话,整个人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任由花少北摆布。一番折腾下花少北的体力值也所剩无几,一股睡意上涌让他也不自觉地打了个哈欠。


“困死了,还是先睡会吧。”花少北捡起了刚刚活动过程中不小心掉在床上的手机,转身回到自己屋内倒头就睡。


某幻屋内。某幻君抱着被子翻了个身,房内回荡着均匀的呼吸声。


这时,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开始嗡嗡地振动起来。某幻迷迷糊糊间伸手按了静音,继而又跌进了沉沉睡意里。


亮起的手机屏幕上跳出显示,您有一条未接来电。


来自KB。

 

 

评论(7)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