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酱_

【all花】关于球女郎(3)

⚠️严重ooc!

⚠️泥塑慎入!

❗️all花向

❗️请勿上升真人


————————————————————————



老番茄原本是拒绝的。

 

拒绝的理由很简单。万一拍摄过程中不慎穿帮,他就再也不是花少北心中自带光环的小天使了。想到花少北今后将会如何看待自己,老番茄的心一阵剧烈地颤抖。

 

“不是,你想想,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是由身份最尊贵的人说出来才有说服力对吧。”猩猩哥开始阴阳怪气。

 

“不行!我一说谎就脸红,北子哥肯定会发现的!”

 

“我又没让你跟他当面说,打电话啊兄弟。”

 

“某幻跟北子哥还是室友呢,某幻怎么不去?”老番茄向某幻发出求助信号。

 

“害,你又不是不知道,花绕北这人戒心贼重,我跟他说他没准以为我在耍他呢。”求助失败,马哥哥拒绝了您的请求还幸灾乐祸地说了句“番茄加油!”

 

老番茄:我太难了。

 

于是老番茄硬着头皮拨通了花少北的电话。“嘟嘟”两声后,花少北软糯的小奶音传来:“喂,番茄,咋了吗?”

 

老番茄倒吸一口气,脑内事先打好的草稿瞬间被搅成一堆乱草。他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憋了半天只吐出了一句:“北子哥……您、宁吃了吗?”

 

花少北一头雾水,虽然想不明白为什么最近大家都对这个梗如此偏爱,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道:“还妹吃,刚点的外卖。”

 

“额是这样的,”在花少北回答的过程中老番茄的大脑已经火速重启,并在迅速想出了应对方案,“那个mv不是素材不够嘛,然后某幻和boy想加一个打台球的part,现在就是需要北子哥你来配合出演一下。”

 

很好,北子哥你看,是某幻和boy出的主意哦。跟我老番茄一点关系都没有。

 

“好啊,具体要我演啥啊?”花少北也没仔细想就答应了。

 

“我们大概想了个剧本,就你不是河北首富嘛,对,你的任务就是演一个社会大哥,然后我们都是你的追随者,你就一个人侧躺在台球桌上,看我们几个展示自己的实力现场battle。”老番茄一边强忍着笑意,一边努力地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更有说服力。

 

不出所料,花少北直接上钩了,他甚至还有点不太好意思:“哎呀你们这剧情,这不是为难我嘛。”

 

花少北想了想,突然开始认真了起来:“番茄,那我要不要穿得正式一点,我之前也妹演过这种大佬级角色,你说一般社会大哥都啥打扮啊?”

 

“啊哈哈哈没事北子哥你随便穿,没关系的。”老番茄心想不妙,花少北要是真弄得像个黑道老大似的出现在拍摄现场,估计自己迟早会被泥塑大队驱逐出境,顺便被蕾某人驱出师门,落得个人财两空的悲惨下场。

 

老番茄:不行,我必须要阻止他!

 

这边花少北还在喋喋不休地纠结他的着装问题。

 

“黑色风衣怎么样,再来一条长的围巾,21世纪上海滩许文强就是我!”

 

“不不不,北子哥不用这么夸张,简单一点就好啦。”

 

“哎番茄,我要不要带条大金链子?哎呦我没有金链子了,我得让某幻跟我出去逛街顺便买一条。”

 

“番茄,我觉得我戴上墨镜效果会好一点。”

 

“番茄……”

 

“北子哥,你就穿平常的衣服就好了!!你怎样都好看!!!”

 

最后花少北还是放弃了大金链子和长围巾,选择了他最爱的破洞裤和墨镜优雅地爬上了台球桌,看着自己的小弟们在眼前大打出手。虽然中途有位王姓小弟一不小心用球杆戳中了自己的手,但作为一位宽宏大量的大哥,花少北还是忍着疼痛在第一时间内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位小弟的亲切问候,并安慰小弟不要伤心,大哥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

 

mv拍摄工作就这样圆满结束了,《自夸小队》一上线便收获了众多观众朋友的喜爱,花少北独具个人特色的唱段也让粉丝纷纷感叹北子哥的rap水平大有长进。人逢喜事精神爽,花少北开开心心地宅在家里打着王者,闲下来就直播跟粉丝唠唠嗑,小日子过得甚是舒坦。

 

直到某幻更新了看花絮的视频,看完视频的花少北脸色瞬间暗了下来。

 

球女郎是什么鬼?

 

某幻这个崽种搞什么玩意?

 

这不是故意丑化我的形象吗?

 

爷是直男啊直男懂不懂!

 

一股怒气涌上心头,花少北立马拨打了某幻的电话,在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气急败坏地吼了一句:“某幻你个崽种!!!”

 

某幻君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睡眼惺忪的他看见屏幕上闪烁的“花老师”三个字也没细想就接通了电话,还来不及说上一声“喂”,就被花少北极具穿透力的嗓音震得两眼一抹黑。

 

我滴个乖乖,花大喇叭果然名不虚传,一声的“崽种”还被他喊出了山谷回音的奇幻效果。

 

被迫清醒的某幻在花少北气急败坏语无伦次的描述中,终于明白问题出在了哪里。

 

当天顺利完成诱骗花少北计划的老番茄因为学业繁忙,忘记了将计划的具体内容转告群里全体成员。随后某幻问起,老番茄也只是匆匆回了句“搞定了”便继续投入期末紧张的复习战役当中。某幻当时也没在意,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而录看花絮反应时一激动,竟忘了花少北对于“球女郎”剧本设定一无所知,直接把内幕抖露出来了。

 

当场穿帮。

 

某幻心中登时万马奔腾,要是被花少北知道剧本的真实内容……

 

他大概是别想迈进上海的家门半步了。

 

而电话那头的花少北半天没等到某幻的回应,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嚷嚷开了:“你什么意思啊某幻,你都不需要跟我解释一下吗?”

 

某幻:相信我兄弟,你不会想听我的解释的。

 

好在这时马妈妈过来敲门催他去吃午饭,某幻顿时如释重负:“我妈叫我有事,一会打给你哈。”说完赶紧挂断了电话。

 

然后,“今天你泥塑了吗”群内多了一条消息。

 

“各位,瓦们摊上事儿了。”


——————————————————————

下一章泥塑大队就要被发现了,提前卖个关子嘿嘿

鱼丸酱准备要开学了(T ^ T)  往后更新速度可能会慢一丢丢了

谢谢大家喜欢鱼丸的文字!!

能被大家喜欢真的是超级幸运的事情!!

❤️大家!

 

 

评论(18)

热度(6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